English

李明进军英甲重现光明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浪闻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水晶宫俱乐部日前宣布,由于范志毅在英甲联赛中表现良好,因此,他们对中国球员情有独钟,他们表示,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效力于甲A大连实德队的中国国脚李明的转会。

此前,李明曾在英甲的斯托克港队试训一周,反映良好,当地称他为“中国的贝克汉姆”。在临回国之前,李明参加了一场热身赛,虽然未能进球,但他的表现获得了英方的首肯。而他在斯托克港队试训的情况也被有着“中国情结”的水晶宫队密切注视着。在得知财政上有些问题的斯托克港队引进李明希望不大时,他们正式开始运作李明的转会。

此外,水晶宫方面一直很后悔当时放走了孙继海,他们表示,虽然纽卡斯尔已经相中了孙继海,自己得到孙继海的希望不大,但也要和纽卡斯尔争到最后,因为水晶宫的官员在纽卡斯尔看了孙继海的试训期间的几堂训练课,觉得孙继海的确是太出色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